请问如何在JSP中提交了Form之后,不改变浏览器当前的浏览位置?

li_haizhou 2003-03-24 05:02:45
我的一个JSP页面(以下称为A.jsp)非常长。
当把浏览器滚动到底部,点击某A.jsp的一个链接弹出一个窗口,该窗口中的画面(以下称为A_help.jsp)是通过A.jsp中的Form提交生成的。

这时,A.jsp画面就会跳到最上面。

请问:
有没有办法,使A.jsp画面提交Form后,仍然不改变当前位置?
...全文
1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haizhou 2003-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bsd(小红帽菜鸟) 的回答是解决我的问题的最简单的方法;
zxhong(红透半边天) 的回答做法比较复杂;
supermarket2000() 的回答修改了我的前提条件。
我必须做提交的原因是:在Solaris上跑上述程序时,如果参数中有本地文字,则会变成乱码,用java.net.URLEncoder.encode不能解决。只能用提交的方式才能保证本地文字的正确传输。
bsd 2003-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javascript:userClick();return false;">link to open window</a>
supermarket2000 2003-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提交呀!用window.opne().在a-help.jsp中用window.opner获取a.jsp页面的内容 ,由a_help。jsp生成动态内容显示
zxhong 2003-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1249/1249839.xml?temp=.2374079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