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用过JSP访问过 MS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 急

kops 2003-03-26 08:25:55
以前做基于数据库的动态Web系统,一般都是用JSP通过SQL 访问MS SQL Server ,对SQL Server进行数据访问,更新,查找,以及建立数据库等多种操作,现在我要用JSP做基于WEB的数据仓库技术系统,用到 MS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请问我应该通过什么方式用JSP在WEB页面上完成对MS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的各种操作呢?

请举一例,比如用JSP在MS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s上建立一个理数据源,建立一个立方体。
...全文
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anz 2003-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合前端展示工具如bo、cognos等。
signboy 2003-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连接就不用想了,答案是没有,
间接的话,可以考虑用调用com组件,或者干脆用asp做这部分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