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如何确定软件项目的价格?

hanlearn 2003-03-26 06:55:59
目前我接到一个项目,但我不知道如何确定给自己应得的报酬,谁能帮说一下如何评估一个软件的价格,其中包括含源码和不含源码.是否按功能模块个数评估?
还有就是对于有源码的项目,只是在它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如何评估该项目的价格?是否按功能模块个数评估?我属于兼职完成该项目.
...全文
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ttywolf 200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还没有这个评估标准,主要是看自己的工作量及项目的功能。
hanlearn 200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会评估?
相信一部分同学应该知道这个项目项目的灵感主要来自于线下。在某个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地段,摆一张桌子,两个纸箱,一个装男生微信与留言,另一个装女生微信与留言,拿一个、放一个都是1元钱。主要是这样的一个盈利模式。我们本次教程的主要内容就是制作这样一款线上的 盲盒脱单 应用。项目主要依托于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进入到线上摊位,静默登录绑定微信用户身份,同样也是两个纸箱,一个装男生微信与留言,另一个装女生微信与留言,拿一个、放一个都是1元钱,当然这个价格我们在后台可以通过配置文件去修改。本教程主要以实战开发为主,主要讲解的知识点是整个项目的开发流程、开发思维。我们不会对某一项知识点如:Laravel、html布局等进行入门级深度讲解,对于涉及到的一些理论知识点,我们会进行简单介绍,会告诉你这个东西是干什么用的,如何快速使用。系统化学习了解需要同学们在课下通过搜索引擎去查询学习。当然,我们会在教程资料中留下每个知识点的相关学习资料。比如:前端相关知识 Flex 弹性布局在教程开发中会用到,我们会对 Flex 所能实现的效果做大致的讲解,以及教程中使用或常用的一些属性进行说明,但是整个 Flex 的系统性学习,需要你在课下通过教程资料中所留学习资料或搜索解读学习。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