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啦,怎么Notes老是说我的用户不能访问自己的邮件数据库!!。

yangyng 2001-08-08 03:05:40
本人使用Domino/Notes配置了一个邮件系统,为个人注册创建了一个邮件帐号,并分配了相应的id文件。但是时常有用户说被Domino服务器拒绝访问该人的邮件数据库,说没有权限。可能今天还用得好好的,明天就没有权限了,我其实没有动过Domino服务器啊!
那位大虾告诉我怎么回事啊?
...全文
1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neveh 2001-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h81(missile):对了,我想起来了,好象是这样的,如果几个人用同一台机子,虽然每次通过切换ID号可以进去,但是一台机子上的MARK文件只有一个,直接点击邮件图标是会出错的,但从文件->数据库->打开的方法来打开他的mail数据库就不会有问题了。是这样的,没错。
qb_zhm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
ch81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ineveh(尼尼微) :单人单机是说每个人各自是用一台机器于服务器连接。
不要多个人工用一台机。
一般不会出现以上的问题。但是如果数据库中有私有视图时,就会出现以上的错误。
每个人如果单人单机的话,因为私有视图始终针对同一个人,所以不会出错。
但是如果两个人用,私有视图只有一个,就会出错。
nineveh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issile:什么叫单人单机?notes本来就是一个群件产品的平台,如果不是大家一起和服务器相连,又能发挥什么作用!
ch81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你是不是单人单机?如果不是,就会出现这种问题。
nineveh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他的连接的问题吧,notes就是这样,叫他用文件->数据库->打开的方法来打开他的mail数据库,然后生成书签,再把老的那个书签删了,应该就可以了。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问题,不过你可以试试。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