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ook编程问题,请各位指教。

bobby24358513 2008-03-03 12:05:01
各位大虾好!问题如下:
我想用一个钩子去获取其它程序的发生的事件。例如qq等聊天工具,在启动视频聊天的时候,我应该通过哪种钩子得到qq启动了视频这个事件呢?
...全文
5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rrybip 2008-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大虾您好!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具体内容如下:我有个usb电话,每当插入到usb后,系统的默认音频设备就被改了,改成usb电话的音频设备了。现在要请教的是我怎样通过程序来修改默认的音频设备而不是通过手动去点击,改回到以前系统默认的音频设备。 在网上看到说改注册表的以下的键值就可以了(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ultimedia\Sound Mapper下有两个值Playback和Record,分别表示系统当前默认的播放放和录音设备。可以通过直接修改这两个值来改变系统默认的音频设备。但是该方法在Windows XP 和 Vista下并非总是有效。)我修改系统的默认设备后也没有反应,请各位大虾多多指教?有代码更好,嫌分太少俺再加?

这个是你以前遇到的问题,我现在也遇到了,你给我说一下,你是怎么弄的,谢谢你罗。我邮件地址:merrybip@gmail.com
bobby24358513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几位的指教。但能否检测到程序启用了系统音频设备 这个事件呢?
yoyo1501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情况貌视用spy++可以实现
bobby24358513 2008-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确实有很多但不知道我说的这种情况应该用哪种钩子。 得到另一个程序内别发生的事件,通过什么途径得到,望给各思路。在这里先谢谢了!!!
zdleek 2008-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钩子有好多,如果要文字就用键盘钩子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