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警告

loaferwang 2008-03-04 08:29:54
在log4j中,为何java.sql.SQLWarning: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Database changed to /数据库/ 警告信息呢,是不是每当对数据库操作(添加,删除,更新)时都要有提醒!有意思吗,log4j有怕误解为异常吗?
...全文
1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接分
mylvan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bernian显示的信息好像可以类似设置级别,上课看老师好像是那样操作的。你具体搜索下。输出信息的级别可能太高了吧。
loaferwang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query中“java.sql.SQLWarning: [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Database changed to+数据库名”的警告信息,源点为query.list()引起的,我想说的是在hibernate 技术中,对于返回集list的验证没有安全措施引起的吗?同志们,能帮忙解答吗?

6,7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Boss技术交流
社区管理员
  • JBoss技术交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