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学习hibernate

HONGBAOABCD 2008-03-04 09:37:40
本人在学习hibernat和structs,可是现在的视频全是在eclipse下,安装了myeclipse后的视频。
谁有在eclipse下,不用安装myeclipse插件的关于hibernate和structs的视频啊
...全文
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gqbcht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安装myeclipse的插件,但是得安装开发struts和hibernate的插件,不然手动配置起来非常麻烦。
谁说不安myeclipse就开发不了struts和hibernate的?
zdblzwj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但是也可以不安装myeclipse
但是相当的麻烦,那些配置都要自己建立,确实没有这个必要,还是安个myeclipse插件好啊
Ami121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不用Myeclipse插件是没法开发java ee程序的.
shili150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服了you

光用eclipse 不能写hibernate和 structs
必须有myeclipse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