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发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是否会向Symbian那样需要数字签名?

bizhan 2008-03-04 11:05:37
请问,开发Windows Mobile应用程序,是否会向Symbian那样需要数字签名?如果需要,数字签名的流程是什么?
...全文
10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8336 2008-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在安全方面要求越来越严格,有些已经是强制要求签名了耶
微软移动代码签名证书:http://www.wotrust.com/Products/VeriSign_Windows_Mobile_code_signing.htm
Smartphone 应用程序安全与代码签名模型开发人员实用指南: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839377.aspx
2个很有用的材料,可以看看
boliang319 200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 安全分为好几个等级,不同的等级不一样,有些等级允许不签名的程序运行,有些需要用户确认,而有些则根本不允许未签名程序运行。
这个msdn上有,你可以去google一下"Windows Mobile 5.0 Application Security"
bizhan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和Symbian那个有什么区别呢?也就是说WM的,即使不签名,也还是可以运行的,对吗?不是强制的要签名?
raptormk16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多第一次启动时确认一下罢了
boliang319 2008-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mobile 也有类似的安全机制,但是具体使用什么级别的安全设置OEM厂商有一定的选择权,
要看你针对的具体机型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