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6的多还是vs.x 版本的多

luke900 2008-03-05 04:04:37
兄弟们是在用VC6 还是vs.x ?
...全文
11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razypeter2005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还有用VS05来维护VC6的老代码的,即使用非托管的代码的,编译也选择不带/CLR的.
sheenl 200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他们的错, 你不要学他们就好了。
luke900 200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怪了,我身边有不少人,开发VC程序还在用VC6,据说这样才是高手,还不怎么看得起用VC2003或vc2005,我就纳闷了,有好的,新的,更支持标准C++的,为什么非得用那个老古董!
smallwolfs 200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Widgets是一个免费开源的C++框架,可以使得跨平台的软件开发变得非常容易,包括GUI,线程,套接字,数据库,文件系统等。wxWidgets是个GUI API库,可以被python、perl、c++、java、lua、c#、basic、ruby等语言调用。
wxWidgets是一个结构类似于MFC的开源的C++库,它的特点是跨平台:一次编程便可以在从XP到Linux,苹果机,WinCE等等操作系统上重新编译,运行.
wxWidgets为其所支持的各种平台提供几乎一致的应用程序接口(API),这意味着在Windows上编写的程序,经过很少的修改(甚至原封不动),就可以在Linux平台上重新编译。由此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避免了同一软件需要在不同平台上全部重新编写时产生人力物力上的浪费。同时也减少了程序员的负担,因为他们不需要再去强记不同平台的应用程序接口。

人们选择wxWidgets的理由很多,有的是希望寻找一个MFC的替代品(事实上wxWidgets比MFC间单,更容易学习),有的希望使自己的程序能轻易的在各个平台上移植。wxWidgets也将移动平台作为挑战,目前支持嵌入式Linux平台,微软Pocket PC,以及即将完成的对Palm OS的支持。

wxWidgets获得了业界广泛的支持,用户包括AOL(美国在线), AMD, CALTECH(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 NASA(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 the Open Source Applications Foundation(开源项目基金会), Xerox(乐施)等著名企业和机构。wxWidgets的用户群遍及各个领域,从个人软件开发者到大型软件公司,从计算机学院到医疗研究机构,从生态学研究到电信产业。它也被运用于无数的开源项目,像Audacity音频编辑器,pgAdmin III数据库设计管理系统等。

现在wxWidgets的官方网站 (www.wxwidgets.org)有中文版的论坛,欢迎加入.
sheenl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说实话, 我的四台机器上装了vc6, vs2003, vs2005, vs2008四种, 基本上如果进vc的话,
只会选择vs2005/vs2008, 其他的纯属摆设。(另一个原因是另外两台机器配置太低, 不太愿意装2005/2008)
michney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5主要是对ansi c++支持的好
debug的功能比较强大
Leejun527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具体做啥吧。
现在做.net开发的人很多,估计用vs的比较多。
Treazy 200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