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再误杀国产软件-世界之窗

小融通 2008-03-06 11:43:06
今日卡巴斯基升级病毒库,发现卡巴斯基把世界之窗和腾讯TT等软件给误杀了。据报道,这是卡巴今年第二次出现对国产的误报。

  附上世界之窗官方说明。

  TheWorld开发组关于卡巴斯基误报事件的声明: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之前发布的2.1.1.8新春版被卡巴斯基和 F-Secure 误报含有木马程序 Backdoor.Win32.Hupigon.bajz,经过与卡巴斯基中国 的联系,卡巴斯基已经更新了病毒库,修复了对2.1.1.8版本的误报。

  但是,新的病毒库却对 2.1.2.0 的主站最新版本发生了误报。我们已经再次与卡巴斯基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会尽快解决。

  经过我们的再三确认,官方网站提供的所有版本都是安全可靠的,大家发现有误报情况发生时,请暂时把世界之窗浏览器添加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区。目前来看,误报及有可能是因为世界之窗浏览器的安全浏览功能中的网银反盗号功能(保护https的窗口不被截取信息)被卡巴斯基的智能判断模块误判导致的,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和卡巴斯基进一步沟通以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
...全文
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lph 200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凶手VS嫌疑犯
tongki 2008-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用它,只用瑞星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