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下载 QQ神奇字符画 2008 核心源代码(VB 6.0)

孤月残影 2008-03-07 01:14:51
  这本来是 伤心软件网 ( http://www.sadsoft.net ) 创始人的一款原创软件作品,不过现在放到另一 姐妹网站 VB梦网 ( http://www.vb01.com 或者 http://www.vb01.net ) 下载,本软件是本人的另一款业余软件作品,你可以随意传播,修改源代码,但请保留软件的完整信息,请自觉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伤心软件网 http://www.sadsoft.net
VB梦网 http://www.vb01.com 或者 http://www.vb01.net

欢迎大家的访问!!!


软件简介:

  你一定在很多的网站上看见过不少奇奇怪怪的字符画,而这些图画却是一个一个的字符拼合而成的杰作,如此神奇的图画,简直不得不让人拍案叫绝!

  而且一定也有不少的网友在QQ上给你发过这样的字符画,以此来给你一个最大的惊喜。但是,你是否也想过该怎样才能给他回复一个呢?

  你也许会说,这太简单了!上网找一个不就得了。可往往就是在你急用的情况下,又一时找不到自己满意的那张字符画。网速慢的还不说,有时候还一直打不开一个网站,真是急死人了。

  不过现在好了,有了这款 QQ神奇字符画 软件,你的一切问题可以随时迎刃而解!软件本身自带上亿条的字符画数据库,还可以自己添加、修改、删除。最大的一个特点:如此好的软件,居然还是免费的全功能版本!

  赶紧下载一个回家试试吧!相信软件不会让你失望的!

  本软件是本人的另一款写作,你可以完全免费使用它!希望本软件能给你带来快乐!

软件界面图


源码下载地址:
http://www.vb01.com/UpFile/UpAttachment/2008-3/200836164126.rar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ki 2008-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开源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