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8中有个 WpfBrowserApplication这是啥程序?

booming 2008-03-07 01:31:30
vc#2008中有个 WpfBrowserApplication这是啥程序?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oming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一个wfpf浏览器程序如何部署到IIS网站呢?
并且在IE里访问它呢?
有这方面案例吗?
vrhero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模型...

XAML 浏览器应用程序 (XBAP) 结合了 Web 应用程序和胖客户端应用程序二者的功能。与 Web 应用程序类似,可以将 XBAP 发布到 Web 服务器,并且从 Internet Explorer 启动它。与胖客户端应用程序类似,XBAP 可以利用 WPF 的功能。开发 XBAP 也与胖客户端开发相似。

WPF是下一代显示系统,用于生成能带给用户震撼视觉体验的 Windows 客户端应用程序。使用 WPF,您可以创建广泛的独立应用程序以及浏览器承载的应用程序。

WPF 的核心是一个与分辨率无关并且基于向量的呈现引擎,旨在利用现代图形硬件的优势。WPF 通过一整套应用程序开发功能扩展了这个核心,这些功能包括 可扩展应用程序标记语言 (XAML)、控件、数据绑定、布局、二维和三维图形、动画、样式、模板、文档、媒体、文本和版式。WPF 包含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中,使您能够生成融入了 .NET Framework 类库的其他元素的应用程序。
-------MSDN

你应该去看MSDN...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