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直接连ORACLE 9i有时出现Connection refused

lkkjx 2008-03-07 09:52:11
用的thin连接,WEB运行几天后就会出现如下错误,服务器用得是RSEIN。

连接方法如下:
String ClassforName="oracle.jdbc.driver.OracleDriver";
Class.forName(ClassforName).newInstance();
con=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jdbc:oracle:thin:@192.168.1.2:1521:DBJ",User,PWD);


错误信息如下:
Io 异常: Connection refused(DESCRIPTION=(ERR=12518)(VSNNUM=153092352)(ERROR_STAC
K=(ERROR=(CODE=12518)(EMFI=4))(ERROR=(CODE=12560)(EMFI=4))))
java.sql.SQLException: Io 异常: Connection refused(DESCRIPTION=(ERR=12518)(VSNNU
M=153092352)(ERROR_STACK=(ERROR=(CODE=12518)(EMFI=4))(ERROR=(CODE=12560)(EMFI=4)
)))
at oracle.jdbc.dbaccess.DBError.throwSqlException(DBError.java:134)
at oracle.jdbc.dbaccess.DBError.throwSqlException(DBError.java:179)
at oracle.jdbc.dbaccess.DBError.throwSqlException(DBError.java:333)
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Connection.<init>(OracleConnection.java:404)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kkjx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使用池,我也怀疑是监听问题。不过计算机环境一直没有动过的,并且是运行几天后出现一2次,重新启动RESIN又会好(我还认为和RESIN没有关系,估计不重新启动RESIN只要过几分钟也会自己好,当时没有这样试。)。 现在是做得双机,连接一个虚拟IP。我怀疑是不是这个双机不稳定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legend_jhz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连接池的问题,你看一下listener.ora,看看它的配置是不是不对,ip地址监听的问题,我以前遇到过是把计算机的名字改了,然后连接不上了。
forqzy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用连接池吗?估计是连接太多了没有关吧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