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5如何读取工程模式下的数据

jzkhh 2008-03-07 02:22:38
我用vs2005 C#开发基于Windows Mobile 5.0的PDA应用程序,现在需要获取小区识别码、信号强度、通话质量等数据,PDA上人为操作可以进入工程模式,在蜂房资料选项中有我需要的这些数据,可应用程序怎样才能拿到呢?
...全文
29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正在找這方面的資料~~~~~
phoenixgis 2008-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在Windows Mobile中,有关手机方面的操作是通过Radio Interface Layer接口暴露出来的,但目前为止据我所知Radio Interface Layer目前仅对设备开发厂商(如多普达等)提供支持,也就是说,在针对应用程序开发方面的层面是没有的。或者说,在Windows Mobile的SDK中,是没有这方面的操作的。

2. Radio Interface Layer仅在Windows Mobile的Adoption Kit中提供了Radio Interface Layer相关的开发工具,所以如果您真的需要开发这方面的信息的话,可以与微软的销售方面联系是否有渠道购买Windows Mobile的Adoption Kit。

3.  如下的MSDN链接,其中提供了对Radio Interface Layer所有函数及其参数的详细描述:

  Radio Interface Layer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20475.aspx

这其中也包括了需要的查询手机信号的函数,如:

  RIL_GetSignalQuality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19482.aspx

以及广播消息的相关设置函数,如:

  RIL_SetCellBroadcastMsgConfig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21983.aspx

4Radio Interface Layer的开发库目前只能在Windows Mobile Adoption Kit中取得。另外由于Radio Interface Layer比较底层,所以是否能成功调用Radio Interface Layer也和手机开发厂商对手机的安全设置有关(参见 RIL Driver Security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aa919125.aspx)。
jzkhh 200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怎么没人知道啊?
tong20037 200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了解下 RIl方面的知识
jzkhh 2008-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帮忙啊!!!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拿到小区识别码、信号强度、通话质量等数据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