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servariables("HTTP_aa")取不到值

heavensonic 2008-03-07 05:34:34
xmlhttp.open("post","a.asp",false,"","")
xmlhttp.setRequestHeader("aa","123")
xmlhttp.send

在a.aps页面Request.servariables("HTTP_aa")取不到值
但是Request.servariables.item("HTTP_aa")取到值了
Request.servariables.item("HTTP_aa")和Request.servariables(“HTTP_aa”)不是一回事?
如果要让Request.servariables("HTTP_aa")取到值应该怎么做?
...全文
7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avensonic 200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死,楼上这算旁白?
heavensonic 200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nnd,终于知道原因了。

先发会儿牢骚,今天在家里继续搞这个问题,没成想asp访问不了了,显示500错误。把ie选项里的“显示友好错误信息”废掉。
再次访问,显示The remote procedure call failed and did not execute,刷新一下变成:-2147467259 (0x80004005),绝倒。
百度了下,试着运行 regsvr32 vbscript.dll,接着继续访问asp页面,前面2个错误不出现了,改成ASP 0201 错误 无效的默认脚本语言,胸闷。
继续百度,某人说是装了什么流氓软件整的,说是用iisfixer这个工具就能解决(csdn这里有下),赶紧下载了用,果然,终于可以打开asp页面了。

继续之前的问题,经过一番调试,发现问题所在了。最初,我在a页面用xmlhttp往RequestHeader中加了一个content_mac,然后post到b页面,我以为
可以ServerVariables(“HTTP_CONTENT_MAC”)中取到值,但结果是没有取到。原因在于KEY名中不能用下划线“_”,而得用“-”,servervariables中会把“—”替换成“_”,并且加个“HTTP_”前缀.

注:我最初帖的代码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为了省事把content_mac换成aa了)
myvicy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RequestHeader

单独指定请求的某个http头
语法

oXMLHttpRequest.setRequestHeader(bstrHeader, bstrValue);

参数

bstrHeader
字符串,头名称。
bstrValue
字符串,值。
备注

如果已经存在已此名称命名的http头,则覆盖之。此方法必须在open方法后调用。
heavensonic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你的说法肯定是错的。

原先我们就是用这行代码Request.servariables("HTTP_aa")获取其他机器post过来的数据的,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我们想模拟这台机器的发送机制(源码不详),我试着用xmlhttp往header里加数据,一直取不到值。
chenguang79 2008-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servariables里面取到的值都是系统自代的哪些个,什么IP什么的,不会取你自己定义的。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