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bsBitmap的ID

RichieChyi 2008-03-08 12:11:40
请问,CFbsBitmap在初始化时,使用了一个mbm枚举,如下:
	CFbsBitmap* stopBtn = new(ELeave)CFbsBitmap;
User::LeaveIfError(stopBtn->Load(file, EMbmPlayerStop));


在以后,还可以拿到这个枚举值ID吗?看了下CFbsBitmap,也没找到合适的函数:(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w 200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定义一个常量数组存放各种状态枚举值,发生状态变换时直接使用相应枚举值即可。
RichieChyi 200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dyw!

mbm生成多个枚举,CFbsBitmap创建时使用了其中某个枚举值,在以后,我想根据情况更换图片,想通过现在CFbsBitmap的枚举值来判断...不知道这样是不是行得通。

确切的说,就那Media Player来讲,播放,暂停,停止,上/下一首,分别对应不同的枚举值,我想通过Left/Right Arrow来转换按钮的焦点(Tab index),获取焦点的按钮需要使用高亮的图片来显示...不知道我这个切换图片的思路有没有问题...另外,在Symbian中,要创建按钮,除了使用图片完成,还有其他方法吗?谢谢!
dyw 2008-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bm文件生成后,图形对应的枚举值都是固定的,直接使用即可。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