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如何实现Configuration 接口对Hibernate进行配置?

sonstar 2008-03-09 03:29:50
如何实现Configuration 接口对Hibernate进行配置?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aaa6794 2008-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figuration是hibernate的入口,在新建一个Configuration的实例的时候,hibernate会在classpath里面查找hibernate.properties文件,如果该文件存在,则将该文件的内容加载到一个Properties的实例GLOBAL_PROPERTIES里面,如果不存在,将打印信息:hibernate.properties not found
然后是将所有系统环境变量(System.getProperties())也添加到GLOBAL_PROPERTIES里面。如果hibernate.properties文件存在,系统还会验证一下这个文件配置的有效性,对于一些已经不支持的配置参数,系统将打印警告信息。

在Hibernate的启动过程中,Configuration类的实例首先定位映射文档的位置,读取这些配置,然后创建一个SessionFactory对象。
编程示例
Configuration config = new Configuration();
config.addClass(Customer.class);
sessionFactory = config.buildSessionFactory();
或者:
使用方法链编程风格,可以改写为:
sessionFactory = new Configuration()
.buildSessionFactory()
.addClass(Customer.class)
.buildSessionFactory();

注意:
方法链编程风格能使应用程序代码更加简捷。在使用这种编程风格时,最好把每个调用方法放在不同的行,否则在跟踪程序时,无法跳入每个调用方法中。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