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Server 后台管理的用户名和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xgw001 2008-03-10 06:03:20
当时安装的时候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没怎么在意,前段时间一直用的Engine,现在才做server。
现在也主要是不想重新安装,不知道谁有好的办法?
...全文
22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cjg 2011-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关闭防火墙
whb3118 2011-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rcGIS Server manager无法登陆

症状:
ArcGIS Server 9.3的manager无法登陆。安装的时候没啥问题,post install也没问题,打开mananger时输入post install中设置的arcgismanager的用户名和密码时不行了,出现:incorrect login information,说死也进不去

我的安装环境是:
Windows XP+SP3,防火墙关闭,登陆OS时的用户属于管理员组,计算机不属任何域

安装的是:
ArcGIS Server 9.3 for java Enterprise;SOM和SOC的两个服务都在跑

(其他情况:
以前安过ArcGIS Server 9.2 for java beta 版,已卸载;原来计算机名与登陆OS时的用户名一样,已修改,结果导致ArcGIS Server 9.2 无法启动SOM,已重新装过ArcGIS Server 9.2 for java ;原来的计算机用户名无密码,已加设密码;)

据高手指点,
1。删除"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中Post Install所建立的arcgismanager、ArcGISSOC、ArcGISSOM 和 agsadmin、agsusers;
2。停掉ArcGIS Server Manager Service、ArcGIS Server Object Manager;
3。重启计算机;
4。重新进行Post Install
5。登陆manager,BUT ,STILL "incorrect login information"!!!!! manager无法登陆..


1、检查一下你当前登陆的用户名是否在server组中
我用当前用户安装,当前用户登陆,我的用户名是CJ,在ADMIN和USER组中。
2、打开资源管理器,工具菜单->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里面的简单文件共享
3、Username:那一栏应该要填机器名+登录用户
Password:一栏填的是登录用户的密码。
例如:我的主机名是grace,用户是administrator,密码是123
应该填写为:
user:grace\administrator
password:123
4、把防火墙关掉就ok了;
5、重新post-inatallation或者restart service;


我也遇到登陆不了Manager的问题,后来上网查了些资料,把所有的招全用上了,结果也没弄清到底哪个起到了关键作用,可以登录了。方法如下:
1.取消简单文件共享。
2.用Administrator登录,重新PostInstall一下。
3.将Administrtor都加进agsadmin和agsusers用户组中。
4.关闭防火墙(或者添加80、135端口和ArcSOC、ArcSOM到防火墙例外中,启动windowsXP的防火墙)。关掉其他的防火墙软件(如退出360)。
6.重启机器或者服务。



lzp2728606 200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找回来的啊 我的也忘了
xgw001 2008-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居然都没人回答的,太伤心了,不过自己已经找回来了!

2,1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