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4固件砖头降级恢复操作教程

hahaing 2008-03-11 10:09:43
1.如果你的机器现在是1.1.3固件,且Modem是04.04.05_G的话,且为已激活状态的话请直接看第三步。

  如果现在你的机器是刚升至1.1.4固件的话,请先下载并安装ZiPhone GUI一键软破工具,然后在安装目录中双击“ENTER DFU MODE.bat”文件,使iPhone进入恢复模式。开启iTunes,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用鼠标点击“恢复”按钮,在弹出窗口种选择1.1.3固件开始降级。

  2.降级成功后,请先使用iBus跳出恢复模式。然后找到刚才安装好的ZiPhone GUI安装目录,双击“ZiPhoneGUI3.exe”文件,勾选Jailbreak和Activate这两项后,再点击“Free My iPhone”,大约1分钟左右的样子,iPhone将自动激活成功。



  3.激活成功后,请将iPhone连接上无线网络,然后使用installer依次安装BSD Subsystem和OpenSSH,如果你在源中找不到BSD Subsystem和OpenSSH,你可以加入我们所提供的源地址“iphonebus.com/apps/rep.xml”进行安装。

  注意:如果你无法访问系统目录,请在源地址中的“补丁工具”栏目下,找到并且安装ZiPhone iBus 1.1.3补丁后,重新启动一遍机器便可使用了。

4.请下载并安装WinSCP,连接iPhone成功后,请先在iPhone的根目录下新建一个reflash文件夹,然后将下载好的降级文件全部上传至此文件夹下,lockdownd 文件请上传至 /usr/libexec 目录下,最后请将这些文件的访问权限属性设置为755。

  5.请打开Putty,请先填写iPhone的iP地址,然后在弹出的命令窗口中以下命令(账号:root,密码:alpine)

  你可以直接将以下命令复制粘贴到命令窗口中

  cd /reflash
  launchctl unload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com.apple.CommCenter.plist
  ./ieraser
  ./bbupdater -f *fls -e *eep
  launchctl load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com.apple.CommCenter.plist

  6.输入完以上命令之后,你可以进入设置界面查看你的Modem,应该为04.03.13_G。那么现在你可以在我们所提供的源地址“iphonebus.com/apps/rep.xml”中,在“破解工具”栏目下找到并安装Anysim 1.1.3即可。

  7.现在请进入设置界面,将飞行模式开启,然后在iPhone主菜单里开启Anysim,点击Unlock开始解锁iPhone。当提示解锁成功后,请将飞行模式关闭,那么插入你自己的SIM卡后就可以任意拨打电话了。

...全文
1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接分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帮顶
gunnshin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领教了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