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结交一下web开发方面的高手

kikixyz 2008-03-11 03:07:08
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现在北京某软件开发公司的产品工程师。
入行已经有2年了,按理说有一定的开发基础了,可是每次遇到代码问题,我总是很挠头。

我的个人web学习经历:
刚来到公司,基本上对web没有基本的认识,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做,然后就进了项目组。一开始基本上没有接触到代码,实施作产品工程师,公司自己有产品只是做一些工作流定义的工作,慢慢的对业务方面有一定的认识。可是随着时间推移我对作开发工程师有很大的兴趣可是。由于自己一开始的底子比较薄,学习起来有些吃力。慢慢掌握了配制服务器等等。但是对于协代码还是不行,总觉得很多东西没有学到,但是有学到了就是一知半解。有知道有没有高手帮助一下,我现在水平很差。但是想找人帮助我,我想最好有1对1的帮助方式,有能人能和我联系,我的QQ是32981321,必有重些,而且我会把我的成长经历以文档的方式,发到网上希望与大家一起进步。
...全文
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zhengwu 2008-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前辈..帮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