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5如何进行远程调试

yebeans 2008-03-12 12:41:35
目标:
服务器程序在服务器运行异常,开发环境运行没有问题,所以要调试出错的地方。
用开发环境远程调试服务器程序运行错误,服务器程序在实际服务器上运行。
现象:
附加到进程-》选择目标机器 ,在没有提示输入帐号密码的情况下,登录失败。
环境:
服务器操作系统 2003 ,连接另外一台数据库服务器。
调试机器:XP,vs2005专业版(不是团队开发版,团队开发版是不是必要) ,
问题:
1.服务器需要什么组件支持?有没有单独的安装包?(不可能再上面装个vc2005或者太复杂的环境,毕竟是客户的机器)。(25分)
2.帐号应该怎么设置?包括调试机器和服务器 (25分)
3.还有没有其他要注意的地方,能不能实现使用vc2005远程附加到远程服务器进程,并进行调试,并捕捉错误定位代码?,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达到目标。(50分,若没有则分给前两个问题)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hySun118 2008-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下
yebeans 200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摆平了,过程在
http://topic.csdn.net/u/20080312/12/624be2ed-e23b-44ef-bda4-dbdbd77018b5.html?seed=237223070
不过帐号设置还是很麻烦,不知道服务器那里怎么设置访问权限,最后不得已把调试的机器加到了服务器的域中,用服务器的域帐号登录才行。
yebeans 200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记说了,我的是vc2005非托管代码,网上搜的都是web的,有的照着设置但是也没有用。
孟子E章 2008-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一下,可以发现很多例子和操作指导

http://www.google.cn/search?q=vs2005+%E8%BF%9C%E7%A8%8B%E8%B0%83%E8%AF%95&ie=utf-8&oe=utf-8&aq=t&rls=org.mozilla:zh-CN:official&client=firefox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