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上海的vtiger crm高手

ok114 2008-03-13 02:51:33
寻上海的vtiger crm高手,要求熟悉vtiger crm和sugar crm,有二次开发经验。有项目合作。
QQ:17471760
MSN:dayusky@163.com
...全文
9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me > 观光 > VTIGER CRM 6.0 正式版 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 观光 VTIGER CRM 6.0 正式版 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472014/01/13 | MAIE | 已有 3,154 次围观 Vtiger CRM 6.0.0 正式版已发布,目前官方网站已放在开源版本下载地址,初步观察 Vitger 6.0 正式版在 Vtiger 6.0 RC 的基础上更新不大,经过 Maie 简单测试很多 Bug 仍然未修复,目前官方提供源码版本、Windows 平台安装版本和 Vtiger 5.4 升级包下载,同时提供 HTML 版本的在线安装、升级和迁移手册(均为英文)。 Vtiger CRM 6.0 是 Vtiger CRM 十年以来的第六代主要开源版本,也是最显著变化的版本,累积的 Bug 修复,全新的界面(Maie 注:坦率讲最大的变化就是界面)。采用 BootStrap UI 引擎的界面,将常用的数据带到前台,以便快速找到你想要的数据,与同事一起协同工作,很少的点击就可以完成任务,A 到 B 页面导航更加无缝便捷。在功能上你会发现,从数据输入、搜索、导航,一切都运行得更顺畅。对于新用户和管理员,也提供新的文档和视频教程页面。而开发人员会发现一个新的,更模块化的代码结构,并附带社区帮助网站,定制与开发也更加容易。 官方已经总结了 Vtiger CRM 5.4 以来主要变化的列表(见下表)。据悉,在未来几个月内,官方将发布一个 6.1 版本。加回在一些在客户关系管理领域不经常使用的功能和需求,以及在一些主要的功能增强(见发布说明)。但就目前而言 - 享受,快乐,新年快乐!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