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dll出错,提示该dll文件无法加载

wongsky 2008-03-14 09:18:07
遇到了一个问题:系统启动的时候提示*.dll出错,无法加载。我的解决方法是消掉了系统的启动项,搞不定,重启还有;然后再从注册表搜索该DLL文件,找不到该文件;打开注册表的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发现只有两个项,一个是输入法的,一个是杀毒软件的,打开HKEY-LOCAL-user的也没见到有那个DLL的值。之后是用金山清理啊,360啊,什么恶意软件清除工具啊,都扫描过,也都清除过,最后还是搞不定,大家伙要是有什么特别的提议就告诉我吧!在这先谢了~~
...全文
5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orever_Young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的启动项目那么多,鬼知道在哪里

仅仅RUN下面是不够的,比如外壳扩展检查没,右键菜单检查没,外壳延时加载钩子检查没,系统最起码有几百项启动项。

再说了这个模块也不见得非要在启动项里面,如果是其它启动项加载它出错,还不是提示出错。

去微软网站下一个autoruns,然后慢慢在里面找去吧。
shilei983242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里跑msconfig,把***.dll内容去掉。这个注册信息是病毒产生的。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