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一函数 字符串截取类的

pwycctv 2008-03-14 03:11:01
有这样一个字符串

<tr><td>这是百度<a href="javascript:intro(baidu,123)">百度</a></td></tr>
<tr><td>这是google<a href="javascript:intro(google,123)">谷歌</a></td></tr>
<tr><td>这是soso<a href="javascript:intro(soso,123)">搜搜</a></td></tr>
..........


红字是我想要得到的内容
我想要的结果是
把数据放到表里,形式为

A1 A2
baidu 百度
google 谷歌
soso 搜搜
..........

分不够可再加
...全文
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zhilang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 <td> 这是百度 <a href="javascript:intro(<%=rs("A1")%>,123)"> <%=rs("A2")%> </a> </td> </tr>
myvicy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ro\((.*?),(.*?)>(.*?)<(.*)
取表达式$1$3
yanniu008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是固定的 随便 你用什么用正则也可以 用VB写函数也能写出来的
smartcatiboy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exp取模式,mid+instr(,)提取需要的字符
lb3376 2008-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lit函数怎么样,能行不?
split函数描述
返回基于 0 的一维数组,其中包含指定数目的子字符串。
语法
Split(expression[, delimiter[, count[, start]]])
Split 函数的语法有以下参数:

参数 描述
expression 必选。字符串表达式,包含子字符串和分隔符。如果 expression 为零长度字符串,Split 返回空数组,即不包含元素和数据的数组。
delimiter 可选。用于标识子字符串界限的字符。如果省略,使用空格 ("") 作为分隔符。如果 delimiter 为零长度字符串,则返回包含整个 expression 字符串的单元素数组。
count 可选。被返回的子字符串数目,-1 指示返回所有子字符串。
compare 可选。指示在计算子字符串时使用的比较类型的数值。有关数值,请参阅“设置”部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