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点拨:ARMulator 中如何使用定时器?

jianshe999 2008-03-17 04:11:18
我按照《ADS_DEBUGTARGETGUIDE_D.PDF》写了 Timer1 的初始化函数,但是不知道怎样关联中断处理函数了。请高手点拨,呵呵:

#define CLK 20000000
#define TimerBase 0x0a800000
#define Timer1Load (*((volatile unsigned long *)(TimerBase)))
#define Timer1Value (*((volatile unsigned long *)(TimerBase + 0x04)))
#define Timer1Control (*((volatile unsigned long *)(TimerBase + 0x08)))
#define Timer1Clear (*((volatile unsigned long *)(TimerBase + 0x0C)))

Timer1Load = CLK/OS_TICKS_PER_SEC;
Timer1Control = 0x00000000;
Timer1Control |= 0xC0;
...全文
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明LZ在说什么
UltraBejing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简单啊,网上搜一下就得到答案了.
birdscut 2008-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把中断程序地址传给中断向量寄存器才行吧
jianshe999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仍未解决,郁闷中...
最新下载 : http://www.hugacy.com/read.php?tid=15 如果你是一个ARM平台的video算法爱好者,或者开发优化工程师,你将会从这里领略到ARM模拟器带来的无穷魅力。 armulator.exe是最快的ARM指令集模拟器(性能是qemu的两倍),支持ARM7,ARM9,ARM11,Cortex/Thumb,可直接运行ELF和WINCE程序。(ELF程序用armcc或者arm gcc编译,WINCE程序用pb等编译) 。 如果只想关注应用程序开发,尤其做算法优化,比如汇编(甚至neon)优化,完全不想关心底层平台和操作系统,就请使用ARM模拟器,只要你的程序编译出来能在ARM+Linux的开发板上跑,就能在这个模拟器上运行。反之亦可。 使用高性能ARM模拟器,就可以体验ARM平台开发优化video codec的威力,不再需要去采购动辄几千元的ARM11, Cortex开发版,仅仅需要一台装有windows的PC,在ARM模拟器的帮助下,带领你进入arm平台video开发优化的世界。使用ARM模拟器最终开发出的video版本,不加任何修改就可以运行在真实的ARM产品平台上,执行结果绝无任何差异。 <**任何个人和团体学习者,及教育机构,在非赢利前提下,均可以无偿体验和使用ARM模拟器,商业使用请联系作者**> 使用方法极其简单,比如在开发板上运行./x264 --help 在PC上使用模拟器的方法:armulator.exe x264 --help 本压缩包的x264使用源代码版本x264-snapshot-20100824,具体生成过程如下: 1. 官方网站下载x264源代码并解压缩 2. 在host主机上执行./configure --disable-asm 3. 修改config.mak a. ARCH=ARM b. CC=arm-none-linux-gnueabi-gcc (请先指定好你的交叉编译器路径) c. AR=arm-none-linux-gnueabi-ar 4. 修改config.h,去掉一行#define ARCH_X86 1 5. make 对于neon汇编优化,需要在config.mak增加AS=arm-none-linux-gnueabi-as,需要4.3.3以后的交叉编译器. <**压缩包的包含的x264,仅作讨论交流之用,对于任何其它使用,不承担由其产生的一切后果**>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