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ar上的icon问题

huaxu2002 2008-03-18 10:11:34
各位,我想将Windows Mobile6的Title Bar上的一个图标比如说Battery的icon替换成自己的icon,并能够接收并响应用户的点击动作,我查了一下Help档,上面有个"Customizing Title Bar Icons on Today Screen",里面有
Value : type Description
BaseDll : LPCSTSTR
Name of the DLL from which overridden bitmaps and icons will be loaded.

BaseId : DWORD
Optional base value to be added to each overriding resource ID. For the list of resource IDs for overrideable icons, see Override Icons Resource IDs. For the list of GUIDs for each of the custom OEM icons, see SHNOTIFICATIONDATA.

我现在不明白的是这个Dll到底要如何来实现,如何提供导出函数给系统调用还是其它的方法?请各位详细解答,不胜感谢!!!!

...全文
1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liang319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替换成你自己的图标,但是不能改变用户点击后的动作,那个DLL主要就是包含一些图标。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