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h Database界面信息如果用SQL取得?

Edward 2008-03-21 12:29:21
我现在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执行菜单Attach...之后那个界面会有选中的MDF文件的一些信息。请问这些信息用SQL怎么写?

...全文
45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ward 2008-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Edward 2008-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是我想知道的。我用的是SQL Server 2005 Express,执行Attach的时候,那个对话框下面“XXX database details”。其中有Current File Path一栏。

比如说,我用Add...按钮选中SDK Samples的一个NORTHWIND.MDF(已经COPY到C:\TEMP),那么下面这个区域就包含:

Original File Name | File Type | Current File Path
Northwind.mdf Data C:\TEMP\Northwnd.mdf
Northwind_log Log F:\Dev\Feb CTP\Northwind\Northwnd_log.ldf

我只是选中了一个MDF文件,那么这个界面是如何知道这个MDF文件原来的LOG文件名称和全路径的?

能用SQL写出来吗?
深渊的水影 2008-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master]
GO
CREATE DATABASE [biznavi0718] ON
( FILENAME = N'D:\SQLDB\BizNavi_0704.mdf' ),
( FILENAME = N'D:\SQLDB\BizNavi_0704_log.ldf' )
FOR ATTACH
GO
if exists (select name from master.sys.databases sd where name = N'biznavi0718' and SUSER_SNAME(sd.owner_sid) = SUSER_SNAME() ) EXEC [biznavi0718].dbo.sp_changedbowner @loginame=N'HUKC\hukc', @map=false
GO


选择完了,在IDE界面上有一个 生成脚本的按钮

怎么上传图片?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