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 11与高速打印机的配合问题,在线等!

eagletloki 2008-03-21 01:09:28
概述:
最近在一个项目里,把一个VB6.0的批量打印程序翻写成C#.Net的版本。
VB6.0使用Crystal Report 7.0,而现在的程序是VS2005开发的,使用Crystal Report 11


细节:
打印的细节过程是通过ReportDocument类,加载一指定的Crystal Report报表文件。
然后通过ReportDocument.SetDataSouce()方法,把一个预载好,包含大量纪录的DataTable放进去。
然后调用ReportDocument.PrintToPrinter()方法调用打印机打印。

使用的打印机时HP4300,(1分钟40张A4纸,全速)。

现在的情况是,每出4张纸,打印机会空转一轮,再出4、5张再空转一轮,如此反复,完全不能达到VB6.0系统和Crystal Report7.0结合使用的效果(全速打印无空转)。
然而在速度比较低的打印机上测试时(1分钟30张以下),则不存在这个问题。
我尝试过用独立线程打印(正式程序里,打印函数是通过窗体控件点击调用的),但是没有好的效果。


求助:
有没有曾经遭遇这类问题的朋友能提些意见,感觉是Crystal Report 11对于高速打印机需要优化,但是无从下手,网上也没找到相关的资料,只能在这里在线求助了!
...全文
4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