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InstallSield怎么打包MSDE和附加数据库?可支付报酬

cwfoever 2008-03-22 09:56:28
公司有一个类似进销存的管理软件,用Delphi和SQLServer开发的。现在上面领导想做一个免费试用版分发给客户使用,要求做成一站式安装的就是将程序文件数据库和数据库文件打包在一起发布,用户执行安装文件的时候会依次安装程序文件、数据库产品(MSDE)和附加数据库文件,使用户安装完之后可以直接使用。我上网查了一下,InstallShield可以做,我下载了一个IS12试了一下,现在只知道怎么打包程序文件,但是怎么同时打包MSDE和添加数据库文件并做成安装光盘就不太清楚了。现在上面要的比较急,我也没多少时间进行研究了,希望高手能帮忙指点一下,如果能解决问题,可以支付一定报酬。我的邮箱是cwforever@163.com,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和我联系。我现在人在北京,北京的朋友可以面谈。多谢了!!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ddjyy 2008-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安装程序需要考虑的也很多的.我做过msde的安装程序,但是没有做过附加数据库的,当时是做的Sql语句安装的.如果你的安装文件不是很大的.我可以给你试一试,今天要是周六就好了.明天又开始上班的.公司比较忙,看你的意思你的任务也很紧,怕帮不了你了.
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installshield完全可以做的.
如果你的时候不是很紧的,可以把要安装的程序发到我的邮箱 lcddjyy@163.com
我也可以给你发些资料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