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伟大构想

graty 2008-03-24 08:50:02
我打算采用JSF/EJB进行开发一个中型项目,具体想法是这样的:
EJB负责与数据库的交互,即包括对表的增加、删除、修改等,并且有统一的接口。如biz.execute(string sql)是负责执行增加、修改、删除的方法,biz.executeQuery(string sql)是负责执行数据查询,示例如下: biz.execute(delete from table where code='123'); biz.executeQuery(select * from table)。这样,在jsf开发中,需要与数据交互,只要调用ejb中的接口,无需与数据库打交道。如要从oracle转到sqlserver,也只需在ejb的接口上加上对sqlserver的支持,可以不动web的开发。

现在比较有些问题向各位请教:
一、在执行biz.executeQuery(select * from table)时,要返回什么类型,并且可以提供给现有的组件如:jsf DataTable进行,并且要支持翻页功能,ResutSet不行肯定不行;
二、因为SQL语名是不定的,如何生成实体类?

我这个想法还不成型,请各位多发表见解。
...全文
10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g4098 2008-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nowledge_Is_Life 的回复:]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Quote]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