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迁移到 db2的问题

CodeVitamin 2008-03-24 02:11:23
现在项目需要把已有的mysql数据库迁移到db2上,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尝试过使用IBM的GenerateExtract做数据的迁移,但是总是不能真确执行,报“此时不应有 JDBC”.
请知道的朋友不吝赐教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Vitamin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BMExtract已经生成需要的脚本了,但是最后一步导入脚本的bat执行不了,提示是命令语法不正确
有那位知道帮帮忙了
bubble1000 2008-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啊,自己用PowerDesign生成建表脚本生成数据库的主要对象,如表、视图、Sequence、触发器等等。然后用JDBC同时连两个数据库,从MySql一条条数据插过来。
帮你顶顶,我也没有做过这样的迁移。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