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远程访问部署到tomcat服务器中的Flex应用程序

siazlz 2008-03-24 09:03:11
初学flex,照着书上的例子,在Flex Builder 3环境下编了个小程序,编译完成后部署到tomcat服务器,本机能通过IE正常访问flex应用程序,用别的机器访问时,无法正常显示组件及数据。我用了两种不同的部署方式:express installation和no player detection,都不行!请哪位高手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全文
13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会飞的鱼 200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ossdomain.xml一般放网站根上,用于跨域访问规则。
另你用HttpService它默认是有Proxy的,需要配置flex-config.xml,里面有一段:
<http-service-proxy>
<whitelist>
………………
</whitelist>
</http-service-proxy>

这个是白名单,一般情况下是注释掉的,也就是默认只有本地的http://{localserver}/*和https://{localserver}/*可以访问。其他的需要在flex-config.xml里的自行修改成需要的就可以了。

访问本地自然不会跨域,不过你肯定访问局域网其他机器了,所以是依照白名单规则,属于跨域
siazlz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对‘跨域’这个概念理解的不深刻,譬如放在web->flex目录下的flex应用程序访问web目录下的jsp页面或servlet,这叫做‘跨域’吗?crossdomain.xml文件是放在flex目录下还是放在web目录下?web目录是我放在tomcat下webapp的主目录。
不会飞的鱼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跨域了,把crossdomain.xml做了就可以了
<cross-domain-policy>
<allow-access-from domain="*"/>
</cross-domain-policy>
private_xiaojun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详细说一下你如何部署如何访问
情况什么样
siazlz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部署的时候我直接把bin-debug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tomcat服务器我自己创建的web应用程序目录下,不知道这种方式是否正确?我今天在测试的机器上装了flash player 9(原来是fp6),能正确显示了。未安装fp9前,页面的title显示的是“- Flash Player Installation”,因为我采用的是express install,playerProductInstall.swf文件的主要作用是什么?是不是程序要去adobe网站下载升级最新版本的fp?我开发所在的网络是个内网,无法连接internet,假如我把最新版本的fp安装文件放在服务器上,怎么提示用户下载最新版本?
另外,我今天照着例子又修改了一下代码,使用HTTPService component,在其他测试机器连接时出现如下提示:
发生ActionScript错误:
[RPC Fault faultString="Security error accessing url" faultCode="Channel.Security.Error" faultDetail="Destination: DefaultHTTP"]
at mx.rpc::AbstractInvoker/http://www.adobe.com/2006/flex/mx/internal::faultHandler()[E:\dev\3.0.x\frameworks\projects\rpc\src\mx\rpc\AbstractInvoker.as:216]
at mx.rpc::Responder/fault()[E:\dev\3.0.x\frameworks\projects\rpc\src\mx\rpc\Responder.as:49]
at mx.rpc::AsyncRequest/fault()[E:\dev\3.0.x\frameworks\projects\rpc\src\mx\rpc\AsyncRequest.as:103]
at DirectHTTPMessageResponder/securityErrorHandler()[E:\dev\3.0.x\frameworks\projects\rpc\src\mx\messaging\channels\DirectHTTPChannel.as:368]
at flash.events::EventDispatcher/dispatchEventFunction()
at flash.events::EventDispatcher/dispatchEvent()
at flash.net::URLLoader/redirectEvent()
这种情况应该是accp_fangjian说的:和flex的安全沙箱有关!这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刚刚接触flex,问题很多,希望大家不吝赐教!
方健的专栏 2008-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和flex的安全沙箱有关?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