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6.0换为VC2005遗留的问题

傻傻de点点 2008-03-26 12:41:56
我以前一直用的VC6.0,曾经把一本书上的一个叫ezwindows类链接到了VC里面。
后来换成了VC2005,对05的界面非常不熟,ezwindows类的LINK还在,每次编译时都要出现找不到ezwindows链接的ERROR,不得不在没次写程序时都要将ezwindows的链接删掉……很麻烦!!!
有没有办法将ezwindows的LINK永久性删除啊?!
...全文
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culacsdn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link,可能要用到一些lib,ezwindow应该是视频窗口吧,相应的lib可能是dxsdk的或者是vfw32.lib,
或者在StdAfx.h文件最后加上
#pragma comment(lib,"vfw32.lib")
动态连接静态库的命令。
supercow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都说到了,我是英文版的
Project -> xxx Property -> 左边的Configuration Property展开出 Linker -> Input
那个 Addtional Dependencies 里的 lib 就是了. 删掉不要的吧.
Mr-Chen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击菜单 项目-》工程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配置属性-》链接器-》输入, 在右边的“附加依赖库”删除相关lib,然后rebuild All,GoodLuck!
vcPlayer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项目--->属性---->配置属性---->链接器---->输入---->附加依赖项里面的内容删除.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