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颗星生得太久了!

gahade 2008-03-26 04:57:38
为了SQL版的繁荣,为了兄弟们的水星,散!

另外,最近SQL版的情侣门事件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
貌似SQL版好像要诞生一对技术情侣
http://topic.csdn.net/u/20080314/12/bf09174e-0a17-48ad-a62c-b8f7a54394b9.html

2.
请两位新人(狙击手/依依)进来接受大家的祝福!
http://topic.csdn.net/u/20080317/12/fdadfa5e-2c5e-4bd4-8753-a6dd4a063faa.html

对此对狙狙和依依表示抱歉,两位进来每人30分!
...全文
397 点赞 收藏 134
写回复
13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work 2008-03-28
[Quote=引用 132 楼 yiyi_wx 的回复:]
ls跟我长的挺像~
[/Quote]

马甲很以假乱真
回复
hellowork 2008-03-28
来得太晚了,才知道楼主升级了!恭喜!
回复
xiaomeixiang 2008-03-27
埋汰 :东北方言。

1.形容词:

不整洁、龌龊、肮脏。

2.动词:
a.寒碜人的意思;
b.丑化人的意思;
c.中伤人的意思。

----------------------------------

汗,好象不是什么好词。。。。

纯属娱乐,偶没别的意思啊。。。。
回复
xiaoku 2008-03-27
睡觉.
回复
xiaoku 2008-03-27
偶是无名小卒呢.
回复
xiaoku 2008-03-27
哈哈...没有.
回复
gahade 2008-03-27
[Quote=引用 111 楼 xiaoku 的回复:]
引用 107 楼 gahade 的回复:
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QQ在办公室挂着,晚上回去一般都不上的


oh.你去北京不?
[/Quote]

太远,CSDN又不报机票,没去.你要去啊?
回复
gahade 2008-03-27
[Quote=引用 109 楼 xiaomeixiang 的回复:]
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呵呵,原来是忽悠啊。。。


我对忽悠的忽悠之才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Quote]

埋汰我呢吧,哈哈
回复
nextflying 2008-03-27
鼓掌 接分
回复
zhuyx808 2008-03-27
JF,还有分没了啊
回复
xiaoku 2008-03-27
[Quote=引用 107 楼 gahade 的回复:]
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QQ在办公室挂着,晚上回去一般都不上的
[/Quote]

oh.你去北京不?
回复
xiaoku 2008-03-27
[Quote=引用 109 楼 xiaomeixiang 的回复:]
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呵呵,原来是忽悠啊。。。


我对忽悠的忽悠之才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Quote]

小山羊mm是诗人.
回复
xiaomeixiang 2008-03-27
[Quote=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Quote]

呵呵,原来是忽悠啊。。。


我对忽悠的忽悠之才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回复
wangxing0713 2008-03-27
看看,顺便接分~
回复
gahade 2008-03-27
[Quote=引用 105 楼 xiaoku 的回复:]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Quote]

QQ在办公室挂着,晚上回去一般都不上的
回复
xiaoku 2008-03-27
恭喜
热烈恭喜绵绵...
回复
xiaoku 2008-03-27
恩.都是晚上回去上.你晚上都不在的啊?
小山羊mm,绵绵就是大忽悠.
回复
xiaomeixiang 2008-03-27
[Quote=引用 102 楼 xiaoku 的回复:]
绵绵,你太强大了.
[/Quote]

绵绵??谁呀?! 我咋没听过这名字?!
回复
gahade 2008-03-27
[Quote=引用 102 楼 xiaoku 的回复:]
绵绵,你太强大了.
[/Quote]

现在上不了QQ了啊?
回复
yiyi_wx 2008-03-27
ls跟我长的挺像~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
相关推荐
基于java的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设计--软件工程课程设计(含源码与论文设计).rar 1 引言 4 1.1 课程设计目标 4 1.2 编程工具(编程环境)介绍 4 1.3 实施时间及主要实施步骤 4 2 需求分析 5 3 系统总体设计 6 4 数据库设计 6 5 主要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实现 10 5.1 功能模块1详细设计(综合查询员工信息)..........................................................10 5.1.1 详细设计.......................................................................................................10 5.1.2 算法流程........................................................................................................15 5.1.3 界面设计及测试结果.....................................................................................15 6 调试分析 15 7 用户手册 16 8 测试结果 17 8.1 员工信息的添加...................................................................................................17 8.2 员工信息的修改...................................................................................................17 8.3 员工信息的删除...................................................................................................18 8.4 员工信息的综合查询...........................................................................................18 8.5 员工信息按性别统计的结果................................................................................19 8.6 员工信息按状态统计的结果...............................................................................19 8.7 员工信息按职称统计的结果................................................................................20 9 结论 20 10 参考文献 20
发帖
非技术版
创建于2007-09-28

1.1w+

社区成员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申请成为版主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08-03-26 04:57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