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db系統資料庫中暫存資料表

jason_leung 2008-03-26 08:17:40
存儲過程中有用到 表變量即 DECLARE @Tmp (...) 或 Create table #tmp(...)(如是 Create table #此方法 執行結束後,都會用 drop table # 將臨時表刪除。存儲過程調用成功。但在TempDB 暫存資料表中看到很多的臨時表,如圖所示,本人不是很了解,不是DROP TABLE #了嗎,為會什麼還會出現這些東東,對SQL服務器有沒有影向。向各位請教。
...全文
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_leung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Create table # 方法,一般都會用drop table # 將臨時表刪除。
前端應用程序已關閉,展開 TEMPDB,臨時表並未自動刪除呀。
liangCK 2008-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是 Create table #此方法 執行結束後,都會用 drop table # 將臨時表刪除。
------------
该连接对话结束后,会自动删除.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