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SplitterWnd分割成两个窗口时出现的问题

i7366 2008-03-26 09:19:28
问题1:如下图所示.我的程序是单文档窗口,使用CSplitterWnd分割成两个窗口.图1所示的是在debug和release两种情况下运行时的右边的那个窗口.处理窗口尺寸变化是在OnSize函数里.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在debug时能够正确的修改窗口内各个窗口的大小,而在release模式时却出了问题?在Visual Studio 2005(C++)下编译。请高手指教,谢谢.

问题2:也是这个程序中的.上面所使用的是CSplitterWnd,但是我没有找到它怎样去响应鼠标点出,以达到隐藏图中所示的窗口的目的.因此我从CSplitterWnd派生了一个类来处理.但是这样却不能在OnCreateClient()时正确CreateView来创建视图.请问原因是什么?怎么样来达到我所说的那个目的呢?谢谢!

因为这里不好粘图,所以图在下面的地址里。
...全文
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