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嵌教育第23期《嵌入式Linux预科班》火热开班!

springlhl1999 2008-03-31 10:38:24



亚嵌教育第23期《嵌入式Linux预科班》火热开班!
----4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全天授课

春天,树木发芽,小草返青,到处是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也就成为了我们制定一年奋斗目标的时间。
面临毕业的您,“是不是在为找工作发愁呢?”
正在找工作的您,“什么工作在未来更有前途呢?”
正在工作的您,“是否在为专业技能不过硬,年薪太少而忧虑呢?”
走进高薪的嵌入式行业,它将为您排忧解难!究竟嵌入式行业是怎样的呢?

亚嵌教育嵌入式研究中心将于4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在中科院校区举办《嵌入式linux预科班》课程,为您详细讲解嵌入式技术发展前景,并且为广大的嵌入式爱好者安排了《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的实验内容,让您亲自感受一下嵌入式开发的魅力,更多的体验嵌入式开发给您带来的乐趣。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学习内容:
《Linux编程基础》及《嵌入式Linux开发流程》
   详情请参见:《嵌入式Linux预科班》http://www.akaedu.org/pages/center11_yuke.html

主讲老师:
朱老师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亚嵌金牌讲师。具有多年计算机专业教学经验, 主讲“数据结构”、“操作系统”、“Unix/Linux 基础”等课程。研究内容包括Linux,FreeBSD,Solaris等操作系统的应用与实现,同时还在开展并行算法应用及实现的研究项目,并一直在关注算法复杂性研究的新进展。
李明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硕士,亚嵌金牌讲师,10年软件开发经验,5年嵌入式行业教学经验。是“lumit开源项目(嵌入式个人学习网)”的创办者,《源码开放的嵌入式系统软件分析与实践——基于 SKYEYE 和 ARM 开发平台》一书作者, SkyEye 嵌入式开源项目核心开发成员。国内最早将 uC/OS-II 实时操作系统移植到 SkyEye 模拟器上,独立设计并实现 CEBus 协议的解释器,并将其移植到 ColdFire 平台;曾负责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微小型直升机控制系统设计与姿态控制研究项目,并且基于 RTLinux 实时操作系统完成了“国家863计划-虚拟漫游智能机器人平台项目”的控制软件总体设计和实施。

开课日期:4月12日(周六)、4月13日(周日)[2天 ,12学时]
签到时间:8:40
上课时间:9:00 -16:30
午休时间:12:00-13:30

学习费用:200元(包括教材,免费午餐,计算机、ARM开发板人手一套使用)
上课地点:亚嵌教育研究中心中科院校区
公司网址:http://www.akaedu.org

此次讲座限额30人,有意参加者请速速与我们联系好预定座位!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抢报方式:1、电话报名:办公电话:010-62631735-8850   手机:15801112091
2、邮件报名:akaedu005@gmail.com
3、在线报名:MSN:akaedu005@hotmail.com     QQ:475739671


北京亚嵌教育(AKAE)嵌入式研究中心简介

北京亚嵌教育(AKAE)嵌入式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早从事嵌入式技术教育和培训的专业研究机构。亚嵌(AKAE)发源于1998年在清华大学成立的自由软件社团--AKA组织(www.aka.org.cn),秉承AKA“自由、协作、创造”的技术理念,始终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人才培养、项目研发、技术推广和咨询服务工作。
中心具有博士以上学历12人,硕士学历近20人,同时汇聚了30多名来自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科研院校的一线研发主力作为专家师资团队,聘请了龙芯、红旗、中兴、华为、大唐电信、IBM、AMD 等各大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和项目经理作为中心的技术顾问。
嵌入式技术凝聚了计算机和信息技术的精华,嵌入式技术人才是具备透视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奥秘的高级专业人才。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嵌入式技术的教育研究机构,亚嵌教育(AKAE)将嵌入式技术人才的培养做为自己的终身事业,把最新的技术发展和行业需求结合起来,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完善、最有效的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凭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教学经验,凭着雄厚的师资、优越的课程体系和严格的教学管理,亚嵌学员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亚嵌已为国内外各大公司和科研院所培养嵌入式技术人才上千名,真正成为国内嵌入式技术高级专业人才的摇篮。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0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骗钱的,唉...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