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维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VeryCD)

shweixi 2008-03-31 10:49:07
公司简介:
上海维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VeryCD.com 运营公司──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开放的技术构建全球最庞大、最便捷、最人性化资源分享网络。公司目前旗下的两大产品是:
1. VeryCD.com网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资源分享平台,每日页面浏览量超过一千五百万。网站通过社区驱动,所有的内容均由网友添加、组织和筛选后经过程序自动生成。
2. 电驴(eMule)软件,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资源分享工具,同时也是一个遵循GPL开放源代码的自由软件。我们制作开发和维护的电驴版本,已有超过千万的用户,并以每天几十万的新增安装。

职位空缺:
软件内核分析工程师
能力要求:精通 x86 汇编与反向工程技术。熟练掌握软件高级调试技术。
优先选择:熟悉软件优化技术;熟悉C++网络编程。

C++软件开发工程师
主要工作:开发电驴(eMule)及相关软件。
基本要求:精通C++程序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的设计和编程思想;了解 MFC 类库框架和消息机制;了解网络底层结构,熟悉Windows/Linux 平台下的 TCP/IP 网络编程;了解 HTTP/FTP 等基本网络协议;能熟练阅读英文技术文档,有强烈的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热爱网络技术和开源软件。
优先选择:熟悉 eMule/BT 等 P2P 协议,或有相关 P2P 软件开发经验。

备注:
工作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附近)
简历请投放至 hr@VeryCD.com

我们的招聘没有任何学历限制,我们只看重:1.素质修养;2.学习能力。

我们为每一个团队成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学习机会,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帮助我们了解您,来信时希望能尽可能的附上您的作品、Blog、Flickr、Del.icio.us 等信息。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帮顶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