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好点?

蹦跑中的蜗牛 2008-03-31 02:35:33
02年到广东,现在是08年,感觉这么多年来没有一件好事发生在我身上,心情一直很郁闷。看透了各种欺骗,也不敢再相信谁。但是,唯一有一个信念就是呆在这里,人生必死无疑。
出来后,做过半年教师,不过普通话没有过,教师资格证没有拿到。
然后,又参加了近一年东方标准赴日班的培训,学习了日语和JAVA,现在日语3级左右,JAVA的话,做过几个小项目,日文的。
现在在一个队日公司做了三个月,觉得公司周围人都很好,本想在这个公司做下去,但发现自己生存环境太差(当然是私事),这么多年持续如此,人也变得郁闷了。
兄弟姐妹们现在我正准备相去江苏或浙江等地去寻求发展。谁知到那边的java软件工程师,或对日软件工程师的待遇怎样呀?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m4366 200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