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s [Crystal Management Server 的问题]

Debug_mq 2008-03-31 02:39:34
谁用过Crystal Reports

我碰这种问题,找到一老帖子,但没有答案http://topic.csdn.net/t/20050224/09/3802175.html


在我使用储备库资源管理器的时候
它总出现log on to crystal enterprise对话框,
提示输入Crystal Management Server的用户名和密码。我试用了我所有的系统密码,不管用。而且安装的时候,也未提示设定Crystal Management Server的密码。
...全文
8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sy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当然楼主也可以选用Crystal Server这个版本
功能上可以说是BOE的简版
阿泰 200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储备库资源管理器 需配合BOE(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之前为 Crystal reports Enterprise)使用

BOE需要单独购买安装,价格不菲
Crystal Management Server 简称 CMS ,是BOE的web界面管理程序,包含在BOE内
===========================================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资源库是管理共享报表对象时所在的数据库。
在将报表发布到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时,可以利用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资源库中的最新版本来刷新报表的资源库对象。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资源库当前由 BusinessObjects Enterprise 中的中央管理服务器 (CMS) 系统数据库承载。

资源库支持的对象类型包括以下项目:

文本对象
位图
自定义函数
命令(查询)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