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win调用dll时,dll函数之间是不是没有关联性

mczg 2008-03-31 05:37:14
我做一个项目,需要在服务端通过WEB服务器调用服务器上的一个dll。
由于dll是已经封装好了的。所以不能使用JNI,因为JNI需要在dll中嵌入jni.h等Java的东西。
找了半天资料,确定使用第三方开源组织的Jawin来做。
按照它的文档做出来了,也能够合法的逐个调用dll中的每个函数。

但是,在一个用户线程中的一个代码段中连续调用dll的2个函数时,发现好像是2个函数之间没有关联性,就像是在2个不同的情景中执行的一样。但是需要调用的dll功能必须要求是要有连续性的,要做上一步才能做下一步。

我想问下用过的朋友,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去解决。

或者介绍一些其他的方法去实现。

...全文
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zg 2008-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用了一个商业的文档文件格式转TIF传真格式的虚拟打印机,它提供一个C++函数集(.dll)来实现批量文档格式转换.
我们每次使用之前,需要先使用它的一个相当与注册的函数来根据得到的License Key来登录,这样调用后续的转换函数才能成功.
原本我们这个过程是用一个C++程序来做为后台Daemon的,但是为了跟适应WEB使用过程中的单用户请求的转换结果和反馈信息的及时.
我们就想用JaWin来在Java中调用这个函数集. 经过测试,每个函数单步的调用都没有问题. 但是注册和转换用JaWin一起做的时候
发现好象是分别在两个不同的情景中完成的一样,注册过程成功,但紧接着的转换函数调用时返回没有注册的信息.
我们没有太多的JaWin的使用经验,所以不知道是否JaWin的每个dll函数调用都是独立的.
希望有经验的达人指点一下.
fosjos 2008-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联什么,说下2个函数的功能,和症状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