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的多用户界面配置问题

huangqing_80 2008-04-01 08:17:23
我们单位的终端服务器的系统是WIN2003 SP2 R2企业版的,现在由于工作的需要,我想做如下配置:
1、给每一个不同的组,做一个属于自己组的桌面和开始菜单。例如终端用户组的桌面上只有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开始菜单内只有打印机和传真机、注销两项,其它都被隐藏,不能浏览计算机内任何一个分区的内容,也不能将文件保存在任何一个分区内,但是可以使用指定的应用程序(此程序为C/S模式的应用程序,DB为SQL2K,DBSERVER为另一台计算机),而管理员组则不受此约束,可随意浏览计算机内任意文件夹和文件,具有最高权限。
2、终端用户组不能更改任务栏,不能修改系统时间,而管理员组则可以。
请问各位大虾,有没有一个可行的方案能实现上述功能,若能实现,可否告知具体的做法,谢谢,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1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ecn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三楼。
雾岛心情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与 计算机没有关系 与用户有关
huangqing_80 200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我用的是终端服务管理器,所以只能在一台机器上设置
雾岛心情 2008-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你要用不同的组实现,还不如给不同的几个人用几个不同的帐户,然后针对不同的用户权限进行设定。然后接着根据 不同的人进行不同的设定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搞什么组的。
2.与第一个问题一样的解决方案,设定权限就可以
3.可以根据OU的组策略来进行设定!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