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大的付费智能手机下载站有哪些?

66766 2008-04-01 08:36:12
就是通过短信收费才能下载到电脑或手机的智能手机软件下载站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q841002 2008-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G手机增值服务Mycool,全球免费对讲、免费视频传输
3G增值服务Mycool最闪亮的一个特点就是无漫游,过去春节回家,我们大多数回家过年的人都会不可避免的遇到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漫游费。同事问候,需要漫游费;问候同事,需要漫游费;恋人通话,需要漫游费;电话拜年,需要漫游费;接听拜年电话需要漫游费……时时刻刻你都要和漫游费伴随左右。一个春节下来,光是漫游费就花掉了好几百。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国人打掉的漫游费高达600多亿人民币,而居高不下漫游费也是引起广泛争议的话题。

今年春节就不一样了,因为有了mycool。Mycool的无漫游对讲功能可以让您省下高额漫游费,与好友想怎么聊就怎么聊,从此就不用担心漫游费了。利用mycool的群呼功能,选定自己的好友,一句话就可以搞定多个拜年电话,省钱又时尚。
mycool:全球免费对讲(随时随地语音对讲,让您的手机变成对讲机)
mycool:全球海量短信免费互发(可以发送上千字的文字短信)
mycool:全球免费图片、视频、文档传输瞬间传输!(随时随地与好友分享快乐,体验全新生活)
mycool:全球直拨VOIP网络电话(可以帮你省钱,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为你创造巨大财富)
今天,你如果不用mycool,你将失去21世纪最火爆的一个赚钱行业!
今天,你如果不用mycool,你将错过互联网时代。(错过的不仅仅是一次机会,而是整整一个时代。)
今天,你如果用上mycool,你将全新体验到一个以赚钱、娱乐为一体的通信工具!
今天,你如果用上mycool,你将是21世纪互联网世界的领航者。

mycool,让你的聊天酷起来!今天,你mycool了吗?

联系QQ 176340518

欢迎访问 www.alunzq.cn 详细了解
66766 2008-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想把软件发布到这样的下载站。
cangwu_lee 2008-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能的手機,還用這麼費勁?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