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mediastreamer2的吗?

xmh79 2008-04-02 10:40:10
在使用ortp+ mediastreamer2时调用ring_start进行放音会报错,请高手帮忙看一下
RingStream *r;
MSSndCard *sc;
sc=ms_snd_card_manager_get_default_card(ms_snd_card_manager_get());//获得缺省放音声卡
r=ring_start("D:\\ring.wav",2000,sc); //开始放音
程序可以编译通过,但执行会报错
...全文
49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鄙视那些回答问题需要登录才能看见的人!
lxpbuaa 2009-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ms_snd_card_manager_get_default_card()返回NULL,我同样遇到这个问题。
它要求返回的声卡具备(MS_SND_CARD_CAP_CAPTURE|MS_SND_CARD_CAP_PLAYBACK)两个能力。
willy168 2008-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上講的沒錯, 只要改個Capability就可以. 那是因為原作者是以windows vfw舊sound card為modle.
superlion219 200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这个错误,单步调试后发现问题出在ms_snd_card_manager_get_default_card()返回值是NULL,也就是没有获取到默认的声卡,该函数里面要求声卡的功能是MS_SND_CARD_CAP_CAPTURE|MS_SND_CARD_CAP_PLAYBACK,也就是既能采集也能播放,不过注册时声卡的采集、播放两个filter都是分开的。目前我也还没解决,只能给你这个提示了!!
xmh79 200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执行报告错误是“Unhandled exception in .exe 0xC0000005 access violation ”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