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Pro 2003 连接 Project Server 2007服务器无法连接问题,求助。

wyjam 2008-04-04 10:30:45
如题:
建有一PROJECT SERVER 2007的服务器,在WINDOW XP SP2的系统上安装PROJECT PRO 2007版本可以正常进行协作,打开对应的项目网页也正常。
但由于PROJECT 2007要求的最低版本必须是WINDOW XP SP2或者WINDOW 2003 SP1以上的系统,很不幸我的系统是WINDOW 2000 PRO版本的,无法安装PROJECT PRO 2007,但是可以安装PROJECT PRO 2003,安装以后无法连接到PROJECT SERVER 2007上,请问下,有那位有相关的解决方案(不得重装或升级WINDOW系统),谢谢。
...全文
3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ject pro 2003 是无法连接project server 2007的
wyjam 2008-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正确答复结帖。
wyjam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奇怪了,为什么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呢? CSDN里的新人太多? 高手都潜水?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