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out(0) 和 this.dispose()

tiyuzhongxin789 2008-04-07 03:50:29
各位高手,在关闭一个Frame或者JPanel时用System.out(0) 和 this.dispose()中哪一个比较好呢?它们占用内存和CPU有什么不同的吗?
我常用的是this.dispose(),但是关闭Frame后它还是会占用CPU,还存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中...
请高手赐教...
小弟谢过大家了....

...全文
20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ti8 2008-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w.exe 是java虚拟机的进程。你在某个容器上调用this.diponse()是在java虚拟机中注销当前容器,只有调用system.exit()的时候,java虚拟机才退出。这里的system即指的是java虚拟机。但是,若你用的集成开发工具,如MyEclipse或者JBuilder等,除非开发工具退出,Javaw.exe才会退出
richard_2010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is.dispose()就是好像关闭了,但是没有释放占用的资源
tiyuzhongxin789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我还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我用this.dispose()关闭后,它们还占用CPU呢?开几个窗口就有几个javaw.exe,怎么回事啊?
antti8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System.exit(0)是Java虚拟机退出。这样你所有的java程序都退出了
而this.dipose()是当前窗口(容器)退出。一般用于有多个窗口的情况下,简单的例子,一个Java做的系统,登录成功之后,要进入到主界面,这时候登录窗口就应该用this.dispose();
tiyuzhongxin789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写错了,是System.exit(0)...
请大家多多指教...
霜之哀伤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stem.out(0)虚拟机退出。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