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jsp用那个版本的eclipse,用eclipse中的那个项目

xbinwang 2008-04-07 09:53:03
www.eclipse.org 中有很多版本的eclipse,其中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和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 用哪个版本?
我下的是for java EE 3.3.2版的是不是ok?
在eclipse中file-new-project中有很多project,开发jsp选择哪个project?
...全文
1370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lei413326889 2008-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eclipse6.0要不要注册码呀?
lcjavainfo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事装myeclipse6.0把配制挺简单的啊
睿音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 java EE 3.3.2版的就ok~~
1.配置web服务器
通过window-preference-server-installed runtimes中的add来添加服务器。第一步选择你对应的tomcat版本,第二

部选择你tomcat的路径,之后切忌在jre上选择你的jdk配置。之后eclipse会建立一个叫做service的项目。不用理会。

2.建立web项目
for java EE 的版本足以~建立Dynamic web project.在选择Target runtime的时候选择刚才建立的web服务器即可。


j2ee的eclipse是带WST插件的,而WST插件本身是支持Server Models的。所以可以不用使用tomcatplugin、lomboz和

myeclipse这些插件。

对于j2ee版本的eclipse到底带了哪些插件你可以看这个网页。写的很清楚了~~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moreinfo/compare.php


gibeny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只是java开发的一个平台,要开发jsp可以用到eclipse的一个插件myeclipse,必备的当然是jdk和tomcat的
token1984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学习中
TOP_UI 2008-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是怎样使用MyEclipse插件的啊??
bhl_1986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eclipse3.2,要开发JSP你还得搭建web服务器,我用的tomcat5.0,还要安装一系列插件lomboz3.2,以及tomcat插件,建议LZ上网查一下怎么搭建哈~~
waiting_for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1、如果你自己只想用于简单的java程序应用开发,就下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 ;
2、 如何你要进行java web开发,就可以直接下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用;也可以在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的基础上下载myeclipse插件,tomcat服务器进行web开发。
3、要用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你可以尝试2楼的方法配置。
网络咖啡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安装lomboz这个插件
xbinwang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3.3.2版本+lomboz插件+tomcat插件,在new project中有web工程,我一开始用的也是web下的一个工程。但是用了后发现,他的文件目录结构跟tomcat中的文件目录结构有差,后来看到吉大的jsp教学视频,看到他用的是java下的Tomcat project。所以有点搞不清是用哪个工程来开发比较好?
树成 2008-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就是用来开发java的一个集成平台,他也可以开发C/C++等语言,当然也可以开发web,eclipse基础是用来开发java的,但是你要理解eclipse是插件使的开发平台,需要什么开发功能,通过安装插件就可以了,你要开发web,只需要安装web开发插件就可以了,你在网上搜索一下有没有相关web开发插件。还有在这里推荐一款强大的web集成插件“myeclipse”,现在版本6.0,不过那是要钱的,当然你可以盗版,不过我并不推荐你这么做,如果你有了一定的知识后希望你自己搭建免费的eclipse开发环境,毕竟eclipse免费插件很多,只要你会安装即可,你安装好web开发插件以后,建立工程里面会多出一个新建web工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