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驱动开发

老腊肉泡酒 2008-04-08 05:07:33
在公司这边我已经把redboot移到公司的那个kixrp435_npe的板子上了,并且把串口初始化了。 现在正在写kixrp435_npe的usb驱动。 因为eCos这个系统没有内核映像的东西,
它只有extras.o libextras.a libtarget.a target.ld vectors.o这几个文件,内核在libtarget.a这个文件里面。 用的时候只是将这个文件静态地链接进去就行了。 所以现在针对kixrp435的usb
驱动要写到redboot里面。 因为redboot会先运行,事实上一开机就运行了redboot。

不过现在有个问题是我不知道redboot对usb本身有没有支持,换个说法就是说redboot对其他型号的处理器有usb的支持没有。 我找了会redboot的源码好像没有看到usb相关的东西,网上也没有看什么资料。看来只有自己动手了,开始还想移植个和kixrp435差不多平台的usb驱动。 如果我要在redboot源码加上自已的代码,我应该怎么让我的代码随redboot本身的代码一起编译?
...全文
1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xing_1983 2008-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看不了?
就呆在云上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usb的驱动自己写,然后编译进redboot的内核里面吧
老腊肉泡酒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tz0223 的回复:]
如果没有usb的驱动自己写,然后编译进redboot的内核里面吧
[/Quote]redboot没有内核的啊。
老腊肉泡酒 2008-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dxing_1983 的回复:]
makefile
[/Quote]这里面的makefile,是要用组件定义语言来做的。可是那个组件定义语言cdl应该要写些什么东西呢?
dxing_1983 2008-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kefile

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路由器通常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包括OpenWRT、eCos、VxWorks等,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各种应用,实现网络和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linuxpython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智能路由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