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风了关于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的问题

lijianqiang2666 2008-04-08 06:59:47
本人学生刚毕业做了个C#的项目要用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做个反向生成类视图 然后打印出来去给面试公司!
几个月前老师给我讲过的!但我脑子就突然短路了! 我就记的要新件个project 在然后在菜单栏里的project选项里的Generate using Template选项里生成rtf文档
然后打印 (中间的操作步骤我望了)但是怎么把c#的类导入到Borland Together architect里面呀!! 我记是可以把所有的类视图显示在project里的那位大侠知道的哈告诉小弟呀!(请一定按步骤说 谢谢了)
更可恨的是我给我老师打电话他在外地打不通 这不是玩我吗 !!!! 我现在也没时间换工具了所以有懂得一定帮我一下找 个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容易呀!
...全文
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