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匈牙利命名法可以下载。

lishu1980 2001-08-09 03:31:07
哪有匈牙利命名法可以下载。
...全文
10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hu1980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下载怎么学和用呀,只有这么一点吗?
青润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东是不能下载的,只能用和学。^&^

匈牙利命名法
这个方法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包括我在内的一些人也试图去使用它,可是还是觉得自己的好,但是现在看来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再解释解释吧。这些符号可以多个同时使用,顺序是先m_,(这上标记指成员变量)再指针,再简单数据类型,再其他。例如:m_lpszStr, 表示指向一个以0字符结尾的字符串的长指针成员变量。

a Array
b Boolean
by Byte
c Char //有符号型字符
cb Char Byte //无符号型字符(没多大用处)
cr ColorRef //颜色参考值
cx,cy Length of x,y (ShortInt) //坐标差(长度)
dw Double Word
fn Function
h Handle
i Integer
m_ Member of a class
n Short Integer
np Near Pointer
p Pointer lp Long Pointer
s String
sz String with Zero End //以字符'\0'结尾的字符串
tm Text //文本内容
w Word
x,y Coordinate //坐标

类名一般没有说明字符,例如theApp. 用在其他类中加m_就行。要注意的是:某些类也有类似于匈牙利命名法的缩写。例如:CStatusBar m_wndStatusBar;这里的wnd表示窗口类,但是这种命名法不是标准的匈牙利命名法的一部分。
青润 2001-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匈牙利命名法就是这么多。没有其他的了。
这个东东是用的,只要按照这个规范去做就可以了,不需要更多的学习。
Guoxc 2001-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explorer007 2001-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也要下载啊 :)
内含注册机,安装后打开帮助-注册或激活-离线激活(断开网络)-复制两个用户名然后在注册机上一个一个粘贴-general-激活成功! 预祝顺利! 官方说明: 两个32/64位Windows平台上的64位文件处理(4 GB以上的文件)(WIN 2000和更高版本) Unicode支持 基于磁盘的文本编辑和大文件处理,甚至多兆字节的文件的最低RAM使用 多行查找和替换所有的搜索对话框(查找,替换,在文件中查找,在文件中替换) 拼写检查和本地化支持80种语言,包括美式英语,英式英语,荷兰语,芬兰语,语,德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 免费的集成文件比较实用(UC精简版),或完全集成UltraCompare专业 语高亮和代码折叠-配置,预配置为C , C + +,VB,HTML,Java和Perl的特殊选项用于FORTRAN和LaTex。提供多wordfiles 下载 XML和HTML打开和关闭标签的标记匹配 FTP客户端可设置多个账户,并自动登录和保存(仅32位)。 包括支持SFTP和FTPS(管制,控制和数据,隐) 能够设置远程(服务器)或本地(基于Perl的正则表达式)过滤器(提供对SFTP的过滤能力) 先进的代理支持和SSL证书处理 (可选)为每个FTP帐户​​的本地默认目录 SSH / Telnet窗口 解析的XML树视图加上移动,删除,编辑/修改节点的能力和格式化XML的XML经理 树样式的功能,参数,变量,属性等功能列表 项目/工作区支持 环境选择器 - 提供预定义的或用户创建的的编辑环境,能记住UltraEdit的可停靠窗口,工具栏,方便用户使用的所有状态。 集成的脚本语言来自动执行任务 可配置键盘映射 列/块模式编辑 十六进制编辑器可以编辑任何二进制文件,显示二进制和ASCII视图 命名的模板 HTML工具栏配置流行的HTML功能 网络搜索工具栏:高亮显示文本,并单击网络搜索工具栏按钮,从编辑器内的搜索突出长期 文件加密/解密 与UltraSentry集成,以安全删除UltraEdit的临时文件 多字节支持与集成的IME支持 而... UltraEdit是现在可用的Linux 和 Mac !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